看這一台九陽豆漿機,真的看超久滴~都看了一年~每次都點火後沒多久就自己滅火~就這樣來來回回一年後,終於在最近買進了這台豆漿機。

DSC05382.JPG

當天下單~隔兩天就收到貨品囉。DSC05384.JPG

特力屋現在做活動滿1千現折100的活動~然後會員首購禮金有200元,這樣共折了600元喔~再買進一個綜合豆豆禮盒~~Totally折扣了700元。

DSC05386.jpg  

非常簡易的四個步驟,就可以煮出香濃的豆漿

DSC05391.jpg 

我挑選了粉紅色小花的這台~

DSC05395.JPG  

過濾網,量杯,抹布,杯子~~都是裡面的配備,全部都準備好滴。

DSC05396.jpg 

直接放進豆子加水就可以了~不用事先泡,這點真讚!當然自己如果想要泡一下再煮也是OK~

DSC05399.jpg 

非常簡易的按鍵。一跟手指頭按下~就可以離開做自己的事情,20min再回來就可以囉~~

DSC05400.JPG  

煮的過程中可以聞到濃濃的豆漿味道~豆味也很重~~~機器在運轉的過程中,其實還蠻大聲的說耶。20min 後香濃的豆漿就完成囉~

 DSC05401.JPG

DSC05402.JPG 

過濾渣渣,其實不過濾也很OK..黃豆渣就是豐富的蛋白質,不過因為老公跟A仔要喝,怕他們不習慣還是過濾一下好了~

 DSC05405.JPG  

一杯是有加糖給A&老公的,一杯是我的無糖豆漿~~~~

DSC05403.jpg

收到的週末就馬上煮愛心豆漿給全家喝~~這時候A仔也在旁邊一整個亂~在旁邊玩垃圾阿。

DSC05406.JPG

這天早上A仔的早餐,滿滿愛心的豆漿&貴死人的鼎泰豐豆沙包。不過最後豆沙包進我的肚子居多拉~~還好A仔也很賞臉的喝了半杯的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