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昨天大約五點的時候又是看到我娘家的來電,我心理想不會吧沒想到,真的又來了。

一接起電話來就聽到電話那頭叫:媽媽媽媽,(但是微弱的聲音讓我都心碎了。)

問他:有沒有乖乖的大便。

電話那頭說:沒有,沒有媽媽媽媽

重複幾次之後,我媽把電話接過來說:朱美玲,A仔又大變大不出來,在哭阿又是大水而已。

我聽了真是快要昏倒了,才想說該不會他的腸子又問題,怎麼上週五通便後到今天都沒有便便呢!!

我媽說,已經打給我老公可是他說他要回家,已經快要一個小時了都沒有見到人,所以才打給我。

晚上改掛周志博門診,想說他們有腹部的超音波,照一照看看A仔腸子是不是有蛇麼東西阿!?

 

一進到門診內,A仔嚇死了,緊抓的我大哭,就是不願意座在我的腿上。看來上週五去看秉昆挖便便把他嚇壞了。醫生面無表情的聽完我們的描述後就說照超音波,看完後就說,大便很多積在腸內,看起來是腸胃的神經秀抖,目前沒辦法正常的運作。醫生說這個要吃藥調生體,要3-4個月左右。要調整到他每天都可以正常的大便…不過今天要通腸。

~~~~~~~~~我的眼淚都掉下來了。怎麼這樣折騰A仔的說阿。

上週一老公塞甘油球便便,結果肛門撕裂傷。開始就不便便…

直到週五去看醫生,醫生挖便便。開始又不便便…

今天…怎麼又要通便便…

我只好抓著A仔的手,任由護士小姐幫他灌腸通便便。

A仔哭到都沒有力氣反抗抓我的手,只能任由我抓著他…好可憐喔~~

這次的便便軟軟的,但是量也還挺多!

看完診後抱著A仔坐車,他一咬上ㄋㄟㄋㄟ就睡著了…

可憐的小A仔哭累了,他哭累了,一咬到有安全感的東西,就睡著了!!

 現在改每天早上的第一杯水都會加入益生菌。

也會叮嚀我媽給A仔喝多一點水,吃更多的蔬菜。

希望真的可以改善這樣的問題,不然大不出來的樣子真的超可憐滴~~

SUNNY說:鳳梨+養樂多,高纖維的東西,也可以改善,他妹的妹妹也是有便秘的問題,但是喝了這個之後就解決了。

今天回家要繞去買鳳梨,試試看…。

………………..真的很想要請育嬰假了。

DSC060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