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日傍晚約五點的時候才從家裡出發到這裡-驛品香生態農園…

這裡標榜著有大大的草皮可以讓小朋友奔跑,還有兔子、小豬等動物可以觀看。

DSC06177.JPG

不過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已經很晚了,所以就只有讓A仔在這大大的草皮上玩而已

昨天社區辦了中秋節的園遊會,打遊戲台得到了個吹泡泡的玩具…剛好可以拿來玩。

泡泡對於小朋友真的是有無窮大的魔力…A仔拿出泡泡來玩,馬上現場的小朋友都聚集過來要吹泡泡。

DSC06174.JPG

DSC06175.JPG

這好像是大人們是好朋友一起聚會的小朋友們…大人們是好朋友,小朋友也可以成為好朋友。這感覺好棒喔。

DSC06181.JPG 

A仔也超開心的…我最愛他在跟其他小朋友玩時候的笑容了,超可愛滴…他跟宥宥有時候也會玩的葛葛笑,超開心的,跟大人們在一起時候的笑容都不一樣。

DSC06185.JPG 

今天的A仔不知道哪根經不對了,姐姐想要跟他借泡泡來玩,但是A仔竟然說:不要…不要。緊抓著泡泡。就是不願意借出去。平常大方的他,今天不願意了………雖然很希望他可以分享,但是這東西是他在玩,所以我們也是要勸說到A仔同意,我們也才會把泡泡水借出去,正在努力的跟他溝通中。

DSC06203.jpg 

DSC06209.JPG  

媽媽失敗了,改由爸爸還說說吧…不過,今天都沒有成功。可能他很喜歡這個泡泡水,所以非常的不願意外借出。但是他很願意揮出泡泡讓姐姐追泡泡、搓泡泡。

DSC06216.JPG    DSC06220.JPG DSC06222.JPG

DSC06224.JPG   

DSC06219.JPG

以上只是我非常喜歡A仔玩泡泡露出一連串開心滿意的笑容。

DSC06256.JPG  

媽媽我敢摸草地了說耶è今天是A仔第一次敢伸出手去摸草地與樹葉

DSC06250.JPG

爸爸每次都要趁機會親A仔,因為將來長大後就沒有機會哩~~。

今天就讓A仔在這草皮上跑跑,吹泡泡跟其他的小朋友玩玩…之後就跟我哥他們全家一起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