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21.JPG

中秋連續假期,擔心去那兒都會塞車也擔心老公脾氣爆炸,所以沒有安排出遠門,想說在家裡附近走走,總可以了說吧這天,我們到有很大草皮也有鴨鴨的地方-八德埤塘生態園公園。

DSC06625.JPG     

 泡泡水真的是小朋友的好玩伴,A仔超愛的,一到達目的地,還沒有走進去,他馬上就要撈袋子裡面的泡泡水來玩,不過,他還太小不會吹泡泡…且這個因為是贈品,所以品質不好會漏泡泡水出來,讓A仔沾滿了泡泡水,這就讓老公爆炸了。

 DSC06643.JPG  

DSC06644.JPG

有沒有看到照片後有一雙腳阿…這是爆炸的老公坐在後面瞪我,幹嘛給他這個玩具。

《其實還有爆炸眼神的照片耶…哈!!

DSC06660.JPG  

收起泡泡,只好抱著A仔讓他習慣花花草草,讓他碰觸草草…

DSC06669.JPG 

A仔看到一個小姐姐在玩泡泡機,他竟然給我害羞起來…猛抱著我對她傻笑…

DSC06677.JPG 

鴨鴨…

八德-1.jpg 

我們待在這裡觀賞鴨鴨好久…A仔超開心的在觀賞鴨子,且還會掉單槓,把雙腳竅起來,超擔心他一用力往前趴就掉到水裡面…

八德-2.jpg  

觀賞很久,想要往裡面繼續走,可是A仔不想要離開,所以他一整個耍賴,直接躺在地上,我們也讓他耍賴了好一陣子不理他,最後只好去抱起他來繼續走!!

DSC06734.JPG   

公雞…

   

DSC06754.JPG 

這裡有Tina的廚房八德店,非常的熱門,這時候五點多客滿,沒有預定位子的,請七點半過後再來阿~小姐都會給客人試吃的麵包,她看A仔可愛,所以切了超大塊的麵包請A仔吃。

DSC06755.JPG 

這傢伙的吃像非常的不好且習慣很差,他都喜歡一口塞進他手裡拿到的食物,不管是大OR小,他都會要一把塞…。

DSC06775.JPG

這是做做樣子,到了大草皮區,老公已經不讓A仔碰這個泡泡水了…他擔心他會拿沾滿泡泡水的手放進嘴巴裡面。

DSC06781.JPG

只好抱著A仔望著天空了…這照片看起來,A仔跟我的五官超像的說吧。

DSC06788.JPG

DSC06787.JPG

DSC06785.JPG  

這裡的腹地真的非常的廣大,非常的適合假日帶小朋友來這裡玩跑跑…且還可以看看小動物,還可以準備小麵包餵魚&鴨子喔~還看到很多人帶小狗來這裡溜狗哩…所以散步的同時要小心會踩到黃金哩。我非常的喜歡這裡耶~~以後一定會常帶A仔來這裡散步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