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99.JPG  

中秋節就是個月圓人團圓的好日子,今年剛好我哥牽新車,慶祝他們的新小灰加入,所以我跟我姐便作東請客。

在網路上找到一間餐廳大麒麟悠閒農場,有水池與鴨鴨可以供小朋友看與玩。

DSC06802.JPG 

DSC06804.JPG 

我們因為找不到地方所以是最後到達地點的(老公爆炸,爆炸),不過還有小遙搖馬可以小朋友玩耶…

DSC06811.JPG  

每家人都在忙自己的小孩,實在是沒有時間可以慢慢拍照…所以一張照片代表著今天滿桌豐盛的食物。

 DSC06808.JPGDSC06830.JPG

雙人的悄悄板與小搖搖馬都被我們搬來這個包廂了。不過~也是因為沒有別人在使用拉~這天中秋節可能大家都聚在家裡烤肉了~~出來吃飯的人很少吧。

DSC06832.JPG  

 用餐區是個包廂式的,裡面還有卡拉OK可以使用的說耶~不過,這天完全是備小朋友佔據玩而已。A仔很有架式吧~~~~

DSC06840.JPG DSC06842.JPG  

兄弟倆在分食著糖果的模樣真是可愛。    

DSC06847.JPG

吃飽之後我們就到外面走一下~看鴨鴨。

中秋-1.jpg

A仔這個膽小鬼,不知道怎麼了,本人又超愛看鴨鴨且又不怕,可是今天一接近的時候又怕的要命,死拚命的趴在他爸爸身上,不下來。CUTE.....

中餐過後我們就個自回家休息睡覺囉~~準備晚上的烤肉,讚耶,今天是吃吃喝喝的行程!!!!!!

哥準備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喔~肚子塞的超滿滴,可惜沒有空拍照拉………

今年的中秋節在忙碌小人中~還是有烤到肉喔~讚!~要感謝老公&我哥在烤!!

我超愛吃烤肉+青菜~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