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從11月份就開始了作實驗的生活,沒有假日。這天很難得的有半天的假日,想到哥與大嫂他們去的花海迷宮,離我們家超近滴,不用五分鐘的車程,且聽說地方小小的,大概晃一下很適合吧。所以10點多才從家裡出門…

DSC08363.jpg

自己裝很愛裝的很開心,可是A仔卻看起來很無奈的配合著的說哩…

DSC08364.JPG  

拔拔都是晚歸晚出,回來時兒子都已經熟睡,早上我要送A仔回娘家時,拔拔又仍在睡覺。其實將近一個月都沒有好好的抱兒子吧~~這時候就盡情的抱個夠吧。一副很滿足的樣子。

DSC08391.jpg  

裝一下小姑娘~~小花朵上身。

DSC08413.JPG DSC08414.JPG DSC08415.JPG DSC08416.JPG DSC08423.jpg  

呵呵……只是一連串我自己很滿意的照片,A仔很可愛的在數花瓣。

DSC08427.JPG      

這花海迷宮小小的,但是還挺漂亮的,有很多的向日葵與波斯菊花~~~~

DSC08444.jpg

不知道在神氣什麼表情哩…

DSC08445.jpg

只是短暫的出來溜搭半小時 也是很開心的說啦…

DSC08450.jpg

鬼精怪的小子,表情也很多。

小小的一個花海迷宮,可是感覺的出來A仔很開心可以出門去放風放風…

短暫的放風很開心了囉,拔拔下午又要去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