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過年都得要回台東去過年這次A仔長大了點仍是思考要開車回去好?還是搭飛機好呢?老公說搭飛機回來的費用跟住宿的費用差不多,那我還是決定開車回去好了,且還可以邊玩邊回去。

不過依照老公愛睡覺的個性…恩…玩的部分,真的可以玩到嘛?

因為前幾天A仔有小感冒,所以這天早上還是先帶去看醫生拿個藥回台東備用。這天中午這A仔不知道怎麼了?整個盧到不行~~且怎麼哄都沒有用。連他最愛的吸管給他也哄不住,一整個不知道怎麼了失控。第一次這樣大失控。當然爸爸就是氣到爸爸一整個大爆炸,連我都被炸死了…。所以大約下午三點左右才從家裡出發,到達第一個住宿的地點宜蘭礁溪,艾瑪溫泉度假行館

是一棟公寓式裡面的溫泉民宿,有附設停車位。

 DSC09474.JPG

今天住的是甜蜜二人房。

DSC09483.JPG

 

DSC09476.jpg 

雖然是二人房間,但可算是三人房吧。因為還有另外多一個單人的床~剛剛好給爸爸用。

DSC09481.JPG

有很大的浴缸可以泡澡喔~不過可惜我是孕婦無法使用的說拉……

隔天早上老公還跟A仔很幸福的又泡了一次湯……(親愛的 真的要多多珍惜 因為這樣的時光真的不多阿)

DSC09486.jpg

 

DSC09493.JPG   

A仔知道出門去玩,所以一整個開心的亂亂抓…一整個的High,民宿的面子也都被他抽光了,且還很晚很晚才睡覺。

(牆壁上還有很漂亮的狗狗的璧貼哩)

DSC09505.JPG 

到達民宿的時間也差不多是五點左右,整理一下就是吃晚餐的時間囉~帶兒子出門去吃晚餐囉。

2012過年-3.jpg

離民宿很近的地方滷之香。專門賣一些滷味,這些魯味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喔~~

2012過年-2.jpg  

內用的還有賣一些飯與麵類的東西…

   DSC09522.JPG

我們今天的晚餐,鴨腿麵還有另外點了滷肉飯,還有魯味…還有內用才有附的泡菜喔。

鴨腿麵好吃,應該是煮鴨肉的高湯弄來煮麵的,因為喝了之後嘴巴不會口乾舌燥的。

滷肉飯也好吃耶~因為是嚐味道的,所以只有點一碗。

魯味真的很入味,真好吃。不過 我覺得豆乾可以更鹹一點點拉~哈 ,後來老公還跑來買宵夜吃~~~~~~!!

內用才有的泡菜 也好吃~~辣辣的,我覺得單單吃就好,放到湯裡面一起吃的話,就會破壞湯的味道。

DSC09532.JPG 

吃完晚餐後,我們就走到湯圍溝溫泉公園這裡走走,老公沒看過我做的功課,我一值跟他說可以到湯圍溝溫泉公園走走,他一值問我那是什麼東西?他聽不懂啦……阿~~湯圍溝唸起來就是這麼奇怪的音ㄇㄟ~~

DSC09533.JPG

這裡有溫泉魚可以玩喔。

 DSC09549.jpg DSC09551.JPG

A仔還小,怕他拿腳去玩危險,所以還是站在旁邊讓他看看就好…

DSC09558.JPG  

後來是老公說想要用手讓A仔試看看,所以就讓他抱著A仔去玩看看…不過那個魚咬起來很溫和吧。看A仔好像都沒有什麼反應的樣子…

DSC09531.jpg  

這裡有一個非常有名的9號咖啡,現釀啤酒館~據說非常的好喝,啤酒喝起來有花果香。

DSC09545.JPG 

小小的一間店面…

DSC09571.jpg  

我點了一杯綠藻啤酒給老公嚐看看,貴森森,小小的一杯要價150大洋~貴。(一桶真的比較便宜350元,很大桶耶) 這個味道聞起來還真是有點奇怪的味道,還好老公喝起來說還蠻好喝的,只是有怪怪的味道!!! DSC09564.JPG

很多人都在這裡泡腳,反正就是不用摳摳囉…不過孕婦&小孩也不可以泡,剛好有阿唄在這裡現場演奏,是A仔很喜歡音樂,他還叫我蹲下之後,他就坐在我的腿上聽現場演奏阿。真是享受的傢伙~~~

DSC09569.JPG  

不過媽媽累了,一起坐下吧。

一會兒老公就說把A仔抱回去休息吧,後來我們就回民宿去休息嚕。結束了第一天的返鄉~~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A仔竟然還跟我說:媽媽,回家~~~

這小子會認房間睡覺嘛?之前去日本都還挺好的說阿~~~不過還好晚上除了很晚睡之外,他也睡的很好,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