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94.jpg  DSC09864.jpg  

 

DSC09838.JPG

成功鎮就是一個小小的城鎮,非常的小又偏僻,所以回去過年就是渡假囉~~

今年婆婆請了個看護,所以我也非常的輕鬆不用煮三餐與年夜飯,只需要帶A仔就好。

所以每天不是呆在家裡就是去7-11報到~~

唯一有去溜搭的地方 就是離家裡非常近有個水族博物館,去年也有帶A仔來過,不過當時也才一歲而已,所以他那時候應該根本沒有印象吧…

今年再帶他來一次,他可樂的說哩……吃完中餐後就帶他過來,他看見魚就會一直說~~魚魚魚……非常的開心趴趴走。

DSC09811.JPG 

這個水族館其實很小,不過也是有分一二層樓。

我們走得很慢很慢的說囉……不過走完也才花一個小時而已,真的很小吧。

  DSC09823.jpg 

很認真的在研究裡面的魚,在跟魚說;HELLO

DSC09885.jpg

A仔體驗抓海星的感覺,他可愛的哩~~一點也不怕。

他爸爸說,他怕死了根本就不敢抓這個東西。

DSC09911.JPG DSC09906.JPG  

成功鎮就是個海港,博物館就在海港旁邊,逛完了就到這裡晃了一下…之後我們就回家去囉。

2011過年-5.jpg  

這裡的人很喜歡在半夜12點放煙火的說耶…這些人都不用睡覺的嗎?真的很奇怪。

不過A仔也因為這樣學會了很多辭耶,放煙火,看煙火,放鞭炮,噓碰,沒有了,放完了…一堆煙火的辭也託這裡人的福氣,他學的有夠快的,教過一次,下次聽到煙火的聲音,他就會說,放煙火………等等。

老公說也要帶他玩煙火,不過A仔也可能只是喜歡遠觀看,其實自己近近的玩也會害怕。放完之後就這樣的賴在爸爸身上。所以在台東的四天每天晚上都有讓A仔玩煙火AND帶他看別人放煙火。

不過後來有教他,放煙火時把耳朵遮住,這樣他就不怕了。原來有可能是太近放煙火的聲音很大聲讓他有點害怕吧。

就這樣在台東度渡假了四天,初三下午兩點半左右才從家裡出發往花蓮的方向走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