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這天要讓A仔坐車到花蓮,所以這天我非常的早就起床陪A仔玩,他大概可以算是七點就起床了,到下午兩點半出發才在車上睡覺。

極度疲累的他,上車不到三分鐘就睡著了……且他竟然還含著軟糖就睡著了,是我硬把嘴打開挖出他的軟糖,真的有夠誇張的拉。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老公可以很放心的開車到花蓮~~~不用擔心他坐不住,一整個亂。

 2012過年-8.jpg   

到達民宿時後大約是四點半將近五點了,這小子根本就醒不來,張不開眼睛。

下午茶他根本就沒有享用到,只有讓我跟老公兩個人獨享。

民宿老闆娘很貼心耶,這次她給我們比較大的二人房喔~~木頭地板超大低…有床之外還有張沙發可以躺,真的很讚耶。

老公說,下次可以再來住這間民宿。((看他有多愛就知道了))

  2012過年-7.jpg  

這天晚上A仔非常非常非常的High..一下子玩昏倒,要人救的遊戲,一下子抱著熊貓轉圈圈,一下子又表演他新學會的招數,學阿公做運動一整個沒有停的跑跳著~~到12點都還不睡覺,硬是被爸爸罵才乖乖上床睡覺。

2012過年-6.jpg

第二天的早餐是西式的早餐&玉米農湯,這樣我就覺得還好~沒有很喜歡。

 

暫時沒有空間可以上傳圖片了。

所以看圖說故事的blog就暫停到下個月囉~~

先來說說這次的最大心得吧~~。

這次回去台東真是讓父子兩感情的大躍進 ~ ~

A仔也終於開始接受爸爸幫他洗澡,所以這個任務從這次回去開始就轉交給爸爸了。

還有也接受爸爸哄他睡覺這件事情~雖然不是從頭到尾~但是中間醒來哭鬧的時候,可以接受爸爸的哄了。

願意牽著爸爸去散步~~~竟然還有說:不要媽媽牽,要爸爸的現象出現~~~。

從月初的日本之旅~然後月底的台東回家~終於有讓父子兩個感情比較好了!只是希望可以維持著吧!!

有一天爸爸說:A仔親一個~

A仔就會說不要,然後轉向親我一個,之後爸爸就會自己跑過去硬親A仔~~。

這樣的玩遊戲兩次後,A仔親完我之後,馬上用雙手遮住他的嘴巴,不讓爸爸親~~

真是笑死我跟老公了~這小子還懂的防禦喔!聰明~

且這次回台東,A仔願意讓他的大姑姑抱著他上下樓玩~且會主動的去找她~一起床就說要找大姑姑玩,這是好現象~讓我輕鬆一下阿!哈~~

<<未完 ,等待下個月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