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真的忘記最後一天我有訂到宜蘭的民宿,我一直以為我們就是要從花蓮直接殺回中壢去了。

花蓮的最後早上因為我先帶兒子吃早餐,老公睡飽了才下來,我就帶A仔在民宿的外面晃晃的說囉~他們有個白色的鋼琴,裝飾的很漂亮的說拉~~~

DSC00017  

韓風的的小男生衣服真的還挺好看的~不枉費我花了大把銀子買的衣服~讚!!

DSC00020 DSC00024  

假裝的很有氣質的A仔阿~~

 DSC00066 DSC00089  DSC00092  

原本就打算要殺回中壢去,路程遙遠,所以只有在民宿附近的慶休院晃一下,沒有想到小小的地方真的人爆多的~~晃起來一點FU都沒有。

這次從北回中壢,蘇花這段路,也是我很怕的一段路…怕A仔坐不住,哎哎叫,然後爸爸開車會暈車,又大怒,然後就是整個大爆炸,還好一路上都在睡覺,一路睡到宜蘭吃中餐的說囉,其實到達時間也差不多是4點左右了。

DSC00146

3CATS,是網路上看的好評的一家店。

就在這裡接到宜蘭民宿老闆的電話,她問我今天會入住吧~~~~~

………………整各嚇傻了,原來我還有定到民宿喔~~完全忘記這件事情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多讓我有一天外宿的機會哈哈。

DSC00107 DSC00111  

恩恩恩.簡餐店就差不多這樣的餐點囉,SO SO .不做介紹。

這天的民宿只能說真的是個地雷,打死我都不最再來這間民宿。

洗手台沒有熱水,房間沒有暖氣,洗澡的水龍頭忽冷忽熱,還標榜可以泡湯Orz………..

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有拍。

真的很爛,且這天有冷的要命……沒有暖氣,老公說:超擔心A仔會不會感冒,如果為了多住一天而讓A仔感冒的話,就……………………………….>_<””””

還好一切順利,小兒保佑老娘我沒有被他爸宰了~~~~~~~~~

DSC00194  

隔天早上 就去了我超想要去的地方--花田村~感謝老天爺給我個大好天氣讓我多賺到一天。

DSC00203  

A仔也很開心的要自己走路,自己晃晃~~~他好像在觀察螞蟻還是什麼小動物之類的~忘記了。

DSC00205 

走累了座著休息~~

DSC00212  

很認真的在研究著這池子裡面的小小魚~~~

 DSC00247  

A仔跟他爸一樣也超愛喝飲料的,飲料要自己拿,自己喝,完全不給碰。

DSC00229

媽媽我真開心, 真的是多賺到一天哩…A仔的臉很臭哩,因為他想要玩泡泡機,可是硬被抓來拍照。

DSC00269

要畫下過年回台東之旅的最後一站囉 !! ((現在三月底才整理這照片 瞬間覺得那時候的我還好瘦 肚子好小阿)

DSC00267

為什麼爸爸抱起來,A仔的臉就很臭了說ㄋㄟ~~~~~~~!!

DSC00274  

哈哈哈哈 都是有算好搭車的時間是小A仔睡覺的時間,所以他就睡成這樣的狀態下,我們順利的開回中壢去囉。

DSC00281  DSC00282  

回到中壢後也大約三點左右找了間拉麵店吃中餐,標榜非常道地的日本拉麵.可是味道卻是讓人非常的大失所望阿~~~~~~~~還是日本的道地拉麵好吃,湯頭就是好好喝的說哩。

DSC00297 DSC00298  

我可愛的小兒~~看起來就是很ㄋㄞ的好可愛阿,其實這時候的爸爸是在旁邊生氣的瞪著我們幫我們拍照的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