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小樂之後,就沒有出門去玩了一方面是因為他太小了且常生病,老公也不太願意常常帶他出門去趴趴走。

終於在小樂九個月多月時可以出遠門去囉~小樂這是你的第一次放風的說拉!!!!

今天就來到了苗栗的-青忪自在親子餐廳。

 這標榜著有大大的草皮可以讓小朋友玩,且剛好活動可以在中午12點左右可以看到蒸氣火車的經過喔~~~

1

著兩個小孩真的沒有辦法好好細部拍照大方向看吧…..DSC05264  

我的紅酒燉牛肉~~超級好吃的說耶………牛肉軟嫩入口極化醬汁不會太鹹拌著飯吃剛剛好。連A仔都很愛的跟我要了好多口飯吃的說阿~~~~~~

DSC05241  

老公的義大利麵  看起來不怎麼樣 卻出奇意外的好吃 好吃 ~~~奶油不膩 ~哈哈 老公說因為份量太少了 吃都不夠了 怎麼會膩呢!!!   

 

吃完後就去外面的草皮放風了~ 這草皮區其實沒有很大但是有放置了一些球 &器具可以讓小朋友玩,其實這地方就可以消耗小人一個下午的時間了。

 

我最喜歡這樣的親子餐廳的說阿東西吃完後就直接有地方可以讓小人PLAY ~~

 

2

小仔一直很堅持要用他自己的方式來打棒球~ 不願意讓爸爸教他。

3

呆呆的小樂這好像是第一次接觸草皮的說耶….呆呆的還好不會怕可以自己在草地上爬或是移動4

 

爸爸又開始他的搞怪夫工~來一些有的沒有的表情教小樂。

5  

還有盪鞦韆耶~ 是小朋友都無法抵擋愛玩物~~~~~小仔又來他的招牌~大野狼~ㄅ一ㄤˋ~~~~~

6 

九個多月的小樂很愛站立不愛爬行腿也非常的有力抓到東西幾乎都可以穩固的站起來了。

7  

好多東西都可以玩看小仔愛的不釋手這樣開一趟遠車有值得的說吧………….

8 9  

這間餐廳就是位在龍滕斷橋的旁邊而已,旁邊還有兩三間類似的景觀餐廳 ~且還有鐵軌可以散散步。很悠閒的午後~~~

 11  

10

 

結束了這午餐之後我們就來到了這附近的勝興車站囉 ~ ~

 

勝興車站的老街我個人是覺得很小沒有什麼好晃的但是他的一個小火車活動讓我很有興趣~因為有小仔嘛!可以讓他搭小火車~ 我們找了好久最後終於在很旁邊的地方找到了這個繞三分鐘就結束了小火車活動。呵呵~ 不過三分鐘也可以讓他很樂的說了拉!!這種小體驗生活就可以讓小朋友開心一整天好容易滿足的說喔。真好~~~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囉~回程時候就順道去竹北找了小猴媽一起吃晚餐~可惜老公眼睛不舒服 所以吃完後就馬上散人回家去囉!!!

結束了今天一整天開心的行程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紀錄簿~ 的頭像
幸福紀錄簿~

A&T 甜滋滋生活~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