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的開始。
新生活的開始有很多要適應的地方..
新的環境,新的同事,新的食物‧‧‧新的一切的一切 
我都必須要歸零 重新開始。
好不習慣的說喔‧‧‧
工作快要有四年了,可以現在卻要歸零...
還好,現在的我 不再是一個人面對所有的未知惶恐。
我有親愛的 在身邊陪伴著。
或許,我會故意耍任性..
你可以不要理我,因為那是我故意的....
因為有你可以依靠,所以我會故意的耍任性。這就是你無賴的小T..所以你可以不用理我的說啦。
或許繞了一圈,我還是回到新竹區,走了回頭路~~
可是‧‧‧‧如果當初沒有走這麼一圈,我跟你怎麼可以相遇呢?我跟你的故事怎麼會開始呢?所以‧‧‧這一遭 ,對我而言 並沒有白走,而是收穫更多。我撈到了一個老公的說啦~~~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你未來的故事 要走的路還長呢!!
親愛的,多多指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