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的道理 大家都懂,可是真的實踐起來就是這麼的困難。
胖子要減肥,少吃多運動,就可以瘦身,但是就是難實現,所以胖子還是這麼的多,一堆人吃減肥藥吃到有問題。
你說過,兩個人相處在一起,既使久了也不可以把對方未你所做的事情,視為理所當然,所以請、謝謝、對不起、你常常掛在嘴邊,這點你倒是實踐的很徹底的說啦。(因為你為人 不管是對誰都是這樣子的態度。)
你說過,生氣的時候,不可以口出惡言,因為吵架過後的傷痕,不管是怎麼彌補的都無法彌補回來,原本100分的愛情,會因為吵架過後開始扣分,越來越少‧‧‧‧可是親愛的,你怎麼忍心對我口出惡言呢 ?
如果你真的太累,跟我說,我會發脾氣嗎 ? 你所了解的小T,會是這麼的不體貼與亂發脾氣的女生呢 ? 你所認識的我,會是這麼嬌嬌女嘛? 難道你不了解,我本來就是好商量的人嗎 ?
好吧,我可以當作是你因為太想要睡覺了,所以對我口出惡言。我當作你因為這陣子真的太累了,每天都辛辛苦苦的工作,所以假日睡覺樂趣又被我剝奪後的發洩。
可是,親愛的,我會記的你對我的發脾氣。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