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爪哇島晚餐 ,變成了京都浪漫三明治館。
因為等你下班等到門爪哇島都關門了。
不過,看起來也還不錯吃的樣子。
目前是只要點餐,都有附贈一杯飲料。(紅茶跟綠茶)

我的餐點,豬肉壽喜燒‧‧‧‧‧‧
有日式的味道,但是卻沒有日式料理做出來香香的甜味,不推薦~


親愛的,日式炸豬排飯。
他的高麗菜,湯都是可以無限量供應的說‧‧‧‧‧
因為前兩天才吃過超好吃的豬排,這家舜間就遜掉了(原諒我的嘴真的太挑剔了)

辛苦一週後,最喜歡好好犒賞一下自己跟最愛的小T


可愛的小T,今天穿的很美的說喔~ 且心情好,因為明天是周末了~
已經太晚了說。店家都要打烊了~
我們是最後一桌走的客人。
這家店 還有賣一些三明治之類的東西,看起來是還不錯吃的樣子的說啦!!
不過因為在正餐的期間 我還是比較喜歡麵飯之類的東西~
所以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試看看。
但是 如果想要吃豬排飯,我覺得可以問我,因為另外一間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