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為期三各月的受訓日了
心裡有多麼的不捨與難過!!
跟你吵架時  我可以很坦然的掉下眼淚
可是面對著要分開時的難過  我卻沒有辦法坦然的面對這樣的情況
好難的一門課 雖然你笑我很有經驗嗎!!
可是我卻仍然沒有學會開怎麼面對!!
中午跟你一起吃飯時 我對你的難過
下午你要入營時打給我 我對你的不捨
晚上你打給我報平安時 我對你的不捨與衝動
通通都壓抑著的感覺 好難過又無法表達!!
親愛的
我看到你的紙條囉
我會記得關們窗
我會記得鎖門 我會記得帶要使
我會記得想你的說拉
乖乖乖~~~
我會等你出來喔!!
我會寫信給你喔!!
想你了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