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今天有乖乖的吃晚餐喔!!
其實原本是真的很想蹺課的說拉~~
想蹺課 在掙扎
今天先去幫你沖洗你要的照片 約六點四十分左右的說
七點上課 所以在猶豫該吃去飯還是去租dvd回家爽爽的看~
好忙碌好累的一天的說喔
今天我竟然是最後一個離開公司的人的說勒~~~
嗚嗚嗚嗚嗚嗚~~~
我要你的秀秀~~~~
所以我就騎著噗噗去買晚餐了
肉羹飯~~
吃完了晚餐 想想算了還是去上課好了
因為好像在丟錢的感覺 一堂課好貴喔!!
親愛的好想你喔
晚上都睡不好 白天又好累喔又忙~~~
嗚嗚嗚嗚~~
快回來拉!!!


今天一直跟我姐討論要去看你的東西還有時間!!!
這麼早 沒有辦法買肯德機的說耶
為什麼他不跟麥當勞一樣開二十四小時呢??
我有幫你印每天的體育新聞喔
缺乏資訊的軍中裡 應該沒有辦法可以看新聞吧
再幫你帶本壹週刊吧 
雖然很沒有營養的東西
但是可以再枯燥乏味的軍營生活裡增貼一些八卦吧~
親愛的週六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