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週五了說耶!!
明天就可以去探望你了說喔!!
想到你是光頭 
還沒有看過你是光頭的樣子的說耶
哈哈哈哈~~應該還挺可愛的說啦!!
明天成員有
我ㄚ,我姊夫,姐姐,還有騰騰的說喔~~

每次你打電話給我都說的好快的說喔
你的事情交代完了之後 
我根本就沒有機會可以跟你聊天說說話之類的~~
根本來不及問你 要幫你帶什麼之類的~
天氣涼了耶 需要外套嗎 ??
週六的晚上可以看看書嗎 ? ?
水果 可以留在軍中 給你當點心嗎 ??
你有沒有特別的想念什麼食物呢 ??
害的有肚子的話都繼續放在肚子裡面的說啦!!
久了 也消化完了 拉光了 ~哈~~((好像有點ㄦ噁心的說厚))
只是 我的腦袋也不好 隔幾天 我大概也忘光了說吧 !!!

這幾天 一值在計畫要帶什麼去探望你好了 ?
水果,炒米粉,你最愛的豬腳,還有雞胗之類的~
還有 還有 我會帶你最愛喝的紅茶的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