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原本看到氣象報告想說:完了,梅雨季節的來臨,不知道拍婚紗的過程順利嗎??
忐忑不安的心,都是多想的說了啦~~~
上天真的太眷顧我們了,給我一個大好的晴天。
5/2 就這麼順利的進行著 我們的拍照
當天 忘了算到 其實那天也是上班的日子 所以省道是一路塞車的說阿~
不過,還好沒有遲到太久了說。
一到了施華落的攝影部門 就看到了千越老師。
她長的果真是平易近人的說,且有氣質。
她是我覺得裡面最好看且也是最會打扮自己的老師了。
我的堅持,我們漫長的等待 ,果真是超級值得的。
指定攝影師:鄭sirs ;造型師:千越老師。
我之前就有上網找了很多 我喜歡的型,與喜歡跟不喜歡的拍攝風格,
印下來,且我還是列印了兩份。
一份給攝影師,一份給造型師,這樣當他們有空檔的時候 就可以研究一下我喜歡的東西。
婚紗 一共是有七各造型
四套 自己挑 三套由造型師挑的~
可愛的,典雅的,唯美的,SEXTY的,中國古典型的,全部都有了~~
千越老師 真的很用心,她真的可以完全依照我找來的圖片 ,我喜歡的型
然後就這麼的套用在我的禮服上面。
第一套的白紗,就是用了我喜歡的奧黛莉型的改良加上我喜歡的緞帶頭飾~~
造型一出場,可愛的老公可是嚇了一大跳,因為跟我找的圖完全一樣~
且加上個人的氣質,真是美到不行~~~
我超極愛這個造型的說啦
第二套 設計感的旗袍,她也是融合了古典+我找到一個新祕照片的髮型的結合,
真的不佩服她的巧手。
第三套 水藍色的晚禮服,偏可愛的風格,套用了一個超級短的俏麗短髮,用上我超愛Bling Bling 的法式 ,且還有身體彩繪的說喔~
身體彩繪的婚紗照 很少見造型師會這麼用心的幫妳做吧。
但是~千越老師卻真的很用心的做到我想要的東西了~ 
且她還幫我跟攝影師溝通說,拍照要這樣的拍法 ,因為這樣將來方可做成,我喜歡bling bling 的美編~
真的~~太美了。我超愛這套藍色 有水精靈的感覺喔。
第四套  黑色 一邊大腿有開高衩的小禮服喔。這套比較有時尚的風格。
老師依照我喜歡希臘式的髮飾,幫我做了這一套的造型~~有點ㄦ酷酷感,但是又偏性感風格。
第五套 開始外拍的白紗,外拍 我喜歡有精靈的感覺跟風格,老師幫我做了很唯美的造型。
第六套 因為是跟外拍的晚禮服,所以沒有千越老師的打理 
但是施華落的攝影師 可不是只要會拍照而以的說喔
他們也是必需要會一點的基本功夫來幫新娘打理頭飾
這一套 是千越老師跟老公都說很好看的綠色 且有點希臘風格很飄逸很合身有曲線的晚禮服,千越老師幫我準備了很漂亮的鮮花,讓攝影師鄭sir's 幫我換頭飾。
最後一套是 他們的花天使系列 這一件~我就大膽的選了蕾絲裸空 超貼身,只有遮住重點部位的婚紗,這一件,其實是我老公的最愛。我自己也想了很久~我會不會有勇氣穿這麼露的衣服的說呢?
不過,我老公屬於膚淺人,噓榮心很強的人,
最愛有人稱讚他的老婆身材好ㄚ~或是臉蛋漂亮~之類的讚美話。
在他的慫恿跟鼓勵之下就這麼~ㄌㄧㄠ ˋ~下去了說啦!!!!

攝影師: 鄭Sir 的用心 當然也是不在話下。
他會很細心的觀察你的五官 然後從哪各角度的拍照是最好看的~
剛剛好 我的是右邊 老公的是左邊 ~~
所以我們倆的拍照 很多都會是側臉 非正面的說ㄚ
正面是 大餅臉了~~
原本預計只有外拍森林感覺的林口體育館
拍照當天 真的很順利~~~~
所以多了很多的時間
鄭sir 就幫我們改了行程
先去了林口的高爾夫球場 拍我喜歡的森林感
然後在旁邊 有湖泊
最讓我傻眼的是,因為我的功課裡面有在湖泊盪鞦韆的照片
所以~ㄋㄟ~~鄭sir 跟他的助理燈光師Jimmy 讓幫我帶了這鞦韆
然後爬上樹 幫我做了個超唯美的鞦韆的說ㄚ~
他們的用心 都感受到了~
然後又殺去了 八里的海邊 還有竹圍的海邊 在途中還有鄭sir的秘密基地
跟鐵之路~
拍了好多的地點的說喔。
真的很開心~~~但是又超擔心
擔心 我們的婚紗照 最後會不會破10萬元的說阿~~~
因為照型都好美 然後鄭sir 自己拍完後 又會對著鏡頭說:
水水水~~讚讚讚~~~

他們棚內是禁止拍攝的
故我們根本就沒有辦法測拍的說勒~~~
拍照那的一天
其實 我還蠻享受拍照的感覺~
很美~很好玩~
拍著 拍著突然有種享受的fu~
不經讓我自己聯想到~跳舞就是需要這麼享受的fu ~
拍照時 我都會想著老公跟自己求婚時的開心 ,那種fu~~
現在超級期待著挑片的日子
我們倆都需要有人幫我們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免的兩個人都沖昏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