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最美麗的古老小城鎮,位置在捷克南部,被溪水圍繞的-克倫洛夫,一個水噹噹的城市。

清晨八點左右~今天的霧很大。

寧靜的紅瓦屋。

 

 

 



克倫洛夫的美,因為有伏爾塔瓦河灣沿著,散發著似水般的柔情。

 

 

如果時間許可,悠閒坐在伏爾塔瓦河畔喝上一杯香濃的咖啡,平價的咖啡搭配美景,何嘗不是一件最美妙的事情。

要謝謝他們慷慨的借我們sony的電池阿~ 不然今天這麼美的風景 就完全留不到記億了。

豬頭老公,有沒有覺得聽老婆的話 ,一定是沒有錯的? ?

好美的楓葉街景

 

 

這河水聽起來 有千軍萬馬的氣勢~~~

 

從城堡橋廊俯瞰小鎮,滿是波希米亞式的紅色屋頂托著無盡藍天的庫倫諾夫
 
 
 
第五廣場外牆上的日晷
 
 
 
 
進入第一廣場前的大門,門下有條壕溝,飼養著兩頭熊。飼養熊是因為城堡的家族與義大利的Orsini家族有淵源,Orsini就是熊的意思
 
 
 

走進庫倫諾夫,很快地你就會喜歡上他。也難怪這個南波西米亞的小城僅僅15000人口,每年卻能吸引150萬觀光人潮。

 

 

 
 
大家都是新婚渡蜜月的說喔~~~
 
 
 
既使是透過櫥窗,還是可以看的到這副畫 好美喔~
 
 
 
我超極愛這副畫,可惜價格不滿意,買不下手,且是複製畫 又不是第一手的真畫。
 
 
 
他們的櫥窗都設計的好可愛。
 
 
 
有創意的玻璃設計。
 
 
 
 
 
捷克超有名的: KOH-I-NOOR 專賣店。
除了有特別的七彩筆(magic pen)和水彩鉛筆,還有可愛的長頸鹿和刺蝟筆插~
名氣越來越大後,小姐的服務態度真是差到不行,連借個計算機,她都說:That is mine ,不借啦  ~態度真不好。
 
 
 
 
商店招牌都這麼的有特色~ 住在這裡的感覺真好。
 
 
 
我要說明一下~ 這個十八豆,是我老公發現的,然後我們倆很樂的就把六顆找出來~
拍拍樂。
 
 
 
超有名氣的: BOTANICUS 手工皂專賣區。
領隊有說 這裡不是最便宜的 可是東西應該算是蠻齊全的地方。同樣連鎖店的專賣店,可是每家店賣的商品卻不同連價格都不統一。
因為同事有托我買東西,我擔心到布拉格的時候 因為太搶收而買不到東西回去交代,所以我就在這家店買下所有的東西囉。
 
 
 
親愛的,看到這家商店 怎麼這麼開心的說呢 ??
 
 
 
 
原本 我們預計今天11點就要離開這小鎮,但是因為司機大哥前一天迷路,而抵達時候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天都黑了~領隊根本無法帶領我們去晃晃,故調整時間讓我們品嚐這原汁原味的美麗小鎮,至吃完中餐後 才離開這小鎮。
 
 
 
很快滴,一個早上就過去了,準備來去吃中餐了~ 聽說今天的中餐是 義大利麵。
哇塞~聽到非肉類當主餐時候,是根本開心的快要飛上天去囉。
 
 
 
今天的地點也是一個地窖餐廳喔。
 
 
 
完全沒有味道的沙拉前菜~噁~ 好像在吃草的說喔。

 
主餐: 奶油義大利麵。
什麼味道 ~其實有點ㄦ忘了~ 不難吃 但是沒有台灣做的好吃。
不過~ 很開心 有義大利麵可以吃的說啦!!
 
 
 
開心 開心~ 大家都來乾一杯。
 
 
 
今日的甜點~CC....冰淇淋喔。超好吃的~~~~~
 
 
 
 
跳曜的紅瓦屋與藍天的克淪洛夫
 
 
 
吃完中餐後 就準備要來離開這小鎮了~心裏 依依不捨
 
 
 

庫倫諾夫禁止外車進入,所以我們是在城區西北側的Jeleni Gardens停車場下車,龐大的行李再由旅館開車來接駁行李,不用自行搬運。所以我們將踏上鋪滿小石版塊的小徑離開這裡往下一個地點(百威啤酒廠)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