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三天抵達克倫洛夫的住宿點時,已經是晚上六點左右了,中古世紀之夜即將登場,所謂的中古世紀之夜就是換上中古世紀時代的衣服,打扮成中古世紀時代的人物造型,享用這餐的鱒魚大餐。因為時間已經有點遲了,故我們放完東西後就匆匆忙忙的衝去做造型囉。換裝處是在飯店餐廳旁的地下室。造型師會根據你的長相氣質幫你作適合的造型,共有三個造型師,因為時間真的是太趕了,所以大家就自己挑選衣服,除非真的太不適合了,造型師才會再幫妳挑選過衣服,大體而言,他們的衣服都好大的說喔,一定都不合身的說ㄋㄟ~不過就是要在這種氛圍下吃飯,感覺就是很新鮮的說囉。

 

 

很有趣吧。

 

一定會有要有餐前的濃湯。

主餐:鱒魚大餐。在捷克餐裡,這鱒魚算是不錯吃的魚,雖沒有台灣的美味,但是不失新鮮。這魚很多的魚刺。親愛的吃魚分開股次都超厲害的~

恩~該怎麼形容這甜點呢? 像是台灣的鬆餅~恩~可是是那種放一陣子有點濕掉的鬆餅~甜甜的,簡太太 ,一直說這好好吃。
 

晚宴上有人打伴成貴婦、宮女、羅賓漢等。看到大家打扮後專心用餐的造型,感覺非常有趣。

 

 

晚餐過後,領隊問大家是否有興趣要逛逛這裡的夜晚~當然是機不可失的說要參加囉。

 

 

夜晚的童話小城,靜謐而溫馨,非常值得捨棄睡眠時間一覽他的寧靜美。

(相機夜晚的功能 真的很差,所以拍的照片 ~不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