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為漂亮的新娘之前,包租婆是必經的路程,可是~我不想要放上包租婆的醜樣ㄋㄟ~我想留下尚未上妝清純的我的樣子。

 

當我的新祕到達我家時,已經是六點多了,新祕迷路了~~~

她有多帶一個助理與一位造型師,多請一位造型師是晚一點要來去幫我婆婆與兩位小姑大姑化妝的,先來我家,幫我大嫂化妝與妝扮。

 

文定照型:

粉橘色貼身的小禮服,裙襬是有拖一點點彩色的長擺,

因為要戴項鍊,所以頭髮是挽起來的,文定不用這麼高調,所以頭飾是一點點的小小裝飾品,比較秀氣型的。

 

 

 

迎娶的照型:

我選的婚紗有一點偏可愛,前面有蝴蝶結,後面有拖長擺的婚紗,然後我也做了很多造型的功課給崔麗,我發現我對奧黛莉赫本的造型與頭飾是緞帶的造型很偏愛。

 

作造型時,新祕有問我 要緞帶造型還是頭髮放下,擺個可愛的蝴蝶結。

蝴蝶結造型 真的是太可愛了。我還是選用了緞帶,疏了個改良式的奧黛莉赫本的高頭,新祕說我適合真正原本高的赫本頭,要配合臉型的說嘛!!然後在旁邊幫我別上了很多的花飾,真的超好看的~超愛的說ㄋㄟ。

然後婆婆也不介意,所以我們是搭用新祕的項鍊與耳環。

 

 

 

 

進場造型:

進場的時候,幫我換了一個小皇冠,不不~不應該說是小皇冠,

是大皇冠~呵呵~

因為超級閃亮~~遠遠的最後一排都仍被我皇冠的閃亮給刺到眼睛了。

可能很多新娘都不願意用皇冠的照型,因為會覺得太多新娘都是這樣的造型,可是越簡單一點點的造型,越可以襯托出本人的美麗,與我覺得新祕用的產品好不好也是佔很大的因素,皇冠跟搭配我的項鍊與手鍊看起來就像是一套,閃亮亮,讚

 

 

 

第二次的進場:

因為要敬酒的考量,所以禮服選選合身好走動的禮服,而原苯我是想要Tiffany藍色的禮服,挑選不到,那改為湖水綠的禮服,也挑選不到,最後這一套是試穿了之後再試穿才定案的,因為前面還暗藏著小心機的說勒。

最後,我婆婆是最愛這套禮服了。

換上了較小皇冠的頭飾與後面擺了個蝴蝶搭襯著,這套給人是很有氣質的fu喔~~

 

送客的照型:

挑選了大紅色的禮服(奶奶應該最愛這套吧,配了老人家的愛,選了各大紅色)

新祕,這是是針對我頭髮的旁側去搭髮飾還有在我的左手上放了個很特別的手環。

終於找到一張有拍照側邊的髮型,太難形容這造型了啦!!!

 

 

每一個造型,新祕都會幫我搭配過不同的配件。

而她的每個配件都是選用好的材質的配件。

原本我姐姐結婚時就是想要找她當新祕 ,可是偏偏她沒有空檔了。

當我婚期確定的時候,我馬上就找她的檔期了~

而我也有去他台北的工作室,試妝過,我很介意我的眼睛拋拋的部份。

當下~她幫我那天沒睡飽拋拋眼,馬上幫我變水汪汪的大眼睛了。愛~~

 

我曾經把我的婚宴照片傳給對我還不是很熟的朋友看過,

她後來才恍然大悟,原來那新娘是我喔~~~

眼睛太大顆了說啦,且畫的又超美,跟平常不妝扮的我不一樣,

結果她要聯想一下 ,才知道那是我本人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