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享用完了我們的豬腳大餐之後,因為餐廳離下午的地點不遠,故我們用步行的方式慢慢散步過去,

不到20分鐘的路程,我們就走到了目的地了。

這裡的房子真的都是五顏六色的繽紛色彩~為陰暗的天氣增貼了色彩。

 

磨坊溫泉迴廊

是卡羅維瓦利最美的溫泉迴廊喔
由中殿、側廊和124根長柱共同組成,廊柱上有12個古典雕像,分別代表12個月份!
磨坊溫泉迴廊因附近原有磨坊而得名,共包含了5個溫泉~

 

我們再這個地方大約停留三個小時左右,一路上都看到當地人手拿著杯子,然後邊走邊喝的當地裝的溫泉~我們還碰上一位當地的婦人,她說溫泉要慢慢的喝,喝完之後,記的要吃點東西。然後她還一直跟我說:好喝,好喝。真的這麼好喝嗎 ??

既然如此 那麼我就要有實事求是的精神,我也還喝一杯看看的說~

這溫泉水還會冒煙ㄋㄟ~有點ㄦ過燙的說吧 ?

溫泉杯的長相就如我手中所握的杯子,上面的口很大是裝水使用,旁邊是連著細小管,我們是直接從這小管喝喔~~味道如何呢 ? 鐵銹水+加了鹽巴超鹹的鹽巴水+熱滾滾.......的味道

 

每個溫泉都會標示著不同的溫度。

親愛的,想要喝又不買杯杯.......

沿街都有一些小BOOTS 在賣紀念品的東西,或是有人在賣畫,這幅畫~

我超愛的說~真的超想買回家,雖然,我沒有藝術氣息,但是第一眼就看中這畫

我們在那裡折騰了老半天 在思考著 到底要買嗎? 捷克幣將近2000元 (台幣就大約將近四千元)

在交戰思考著,後來~親愛的就再仔細的看一次這幅畫,發現他不是ORIGINAL ....而是複製畫。

複製畫 就不值得花這麼高的金額去購買的說啦。後來,在去別的地方時,我們真的又看到了一模一樣的

畫,且~~還更便宜的說ㄋㄟ~~~~~還好~老天爺,我沒有花這筆錢。

 

晃著晃著,突然有個外國人抓著我的親愛的說要來拍一張,挖勒~你艷福不淺喔。

(不過,後來才想到這裡的治安真的很不好,小偷扒手暴多,這樣貼身的接觸真的是很危險的事情,

還好她真的是看上你,想跟你合拍一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