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開心,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沒有特別的預計要去台北或是那兒去跨年,窩在一起不受限制,想幹嘛就幹嘛,就是一種開心了 !!

自從搬家後,就很少去橘子廚房買早餐了,想說今年最後一天也來去捧場一下好了。

ㄟ~~沒想到竟然最後一天怎麼會這麼的不幸。

一年364天都不會騎車跌倒~竟然就在最後的365天這天騎車摔倒,而且還是摔的莫名奇妙的.........

還好臉蛋沒事,手上也沒有擦傷,只有腳黑青而已。沒破相~一切都好的說啦。

我不是個認為自己會衰的人,但是今天真的很莫名奇妙‧‧‧

讓我不得不說,好啦~所有的衰事都在今年結束了。明年又是個新的開始的Lucky年........

我要放假 我要放假 我要放假去囉~~~~~

關於我們的連假四天,目前已經計畫好了 但是有沒有100%的實踐力呢? 就..........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