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要去的霞客羅賞楓葉,因為天氣超冷且看起來路途遙遠,故我們就作罷,還是去原本計畫前一天要去但是沒有去到的 烏來《內洞森林遊樂區》據報導說這裡目前是負離子芬多精最多的地方,平常待久了都市區,就來去享受芬多精。

新聞報導: 內洞森林遊樂區愈熱愈紅,林務局表示,因為內洞擁有三層瀑布,水流量大,水分子撞擊形成水花,產生的負離子極多,可加速身體排毒,幫助增強心肺功能,消息一曝光立刻吸引大批遊客。而步道只有短短900公尺,是林務局森林遊樂區內最短的步道,10分鐘就可以從入口處走到瀑布區。

這路途還真遙遠,經過了上雲仙樂園的要搭纜車處,還要繼續往上開,經過烏來還要再往上開約20~30分鐘左右的說吧。

原本是預計今天早上就應該要出門了,不過因為又發生不開心的事情,所以拖到下午才出門,且今天我得臉看起來都不好看~因為臉被念臭了~。

大約下午三點初到達內洞森林遊樂區的其中一個入口處。

這是需要購票入園參觀,門票假日一人是80

入口處往回拍。

 

走沒有多久 ,就看到羅好水壩區。

前往主要最有名的瀑布區,一路上都是由這種碎石鋪滿的步道,全長950公尺,來回的話,大約1小時就可以走完了。都已經三點左右囉~人也還蠻多的說耶。

 

 

走在佈道上可以沿途欣賞這溪水的美~碧綠如美玉

我們兩仍在鬧彆扭,兩個人就抗上了~越說越不開心,氣的我想要咬人.................

這裡面是有三層不同的瀑布,這是第幾各,我也忘了~~~


 

漂流木洗手台,剛剛好一個阿伯,一個小妹妹站在兩端成為有趣的畫面。

走完這瀑布區 ,大約半各小時就走完了。

前面樓梯的地方就是森林步道區,來約大約需要90分鐘,路途不是很好走,一直往上爬坡。

且因為沿途的風景都被高樹林木給遮蔽了,所以越高處其實真的看不到什麼美景。

受限於5點就關閉了,所以我們沒有爬完全程,在往上走的半路上聽見回程的小妹妹一直唸著說:最高峰沒有什麼東西好看的說啦~無聊。我們大約走了半小時左右會往回程走囉~走到大們處,剛剛好五點左右...看到兩個小妹妹在外面賣手工餅乾,一包4片50元。很貴,可是看這對小姐妹,好可憐喔~這麼冷還被載來賣餅乾,,想讓他們早點ㄦ收工,就跟他們買了一包餅乾。

接著我們就來去老街晃晃了說~真是滿目琳琅的東西阿~好多在賣,烤山豬肉,烤山豬肉香腸,小米嘛吉,一些山產,馬告薑母茶‧‧‧‧‧等等等 一堆好吃的東西。聽說在老街最後一攤的香腸,超好吃的~我們很期待的逛到最後,天ㄚ~~這隊伍也排的太長了說吧。實在是不想要等,我們就在對面的香腸店買來吃,老實說,肉真不扎實,散散的,還是我媽買的大蒜高梁香腸好吃~~~想到,口水都快要留下來了。還吃了肉包~一些些小吃,因為我們還要留肚肚去巴部廚房~~~買了嘛吉回家給家人吃。

又是吃吃喝喝,好撐但是又滿足的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