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一值說要請大家喝春酒,其實這個習慣真的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的?我家也需要喝春酒嗎? ~應該是一個名義 然後可以大家聚餐一起吃飯吧。

不過,有人請客也不賴的說啦 ~

原本,已經找好了在大嫂公司附近的一家小吃店。可是,爸爸好像不中意這家店。

~ 他最喜歡吃活魚了,可惜,大家都不愛投他一票~。

這次為了配合爹爹的愛~所以我們就改吃活魚囉~小橋流水~

這家店~是從小吃到大的店。小時後,不懂還挺愛跟著爸爸媽媽去這家店,長大後口味不同了,也就不怎麼愛了。

 

雖然去了很多次 但是我也還是不認得路。還是跑回家 跟的哥的車一起出發,沒想到路成其實很近的說的嘛 ~半小時內就到達了。

到達時才11點半 沒有客人,我們是第一桌的客人。還好早到 後來一堆遊覽車的ㄚ公阿嬤到達後~就開始超多人的,上菜速度就慢了。

 

這次的菜色,還可以的說啦~這是大眾人的評價,不過不太合我個人的胃口,我不喜歡很油膩的魚,而且生魚片還是冷凍的 實在不是很愛,不過是我家親娘付錢的~也就不多說意見了說啦 ~很感謝娘的請客 !!

 

我們家的宥宥,他已經可以自己拿奶瓶喝ㄋㄟㄋㄟ的說~cute !!!

 

 


 

這一次的聚餐 除了春酒的名義之外 還有就是幫親愛的還有我哥做生日。

這天剛剛好是親愛的農曆的生日,哥哥則是隔天。

親愛的,其實是娘記的你農曆生日的說耶。我只記的國曆的 ~太佩服我娘了。

 

看著兩個大男人在一起許願,其實還蠻好笑的畫面的說ㄋㄟ!!

 

 

媽媽還特地訂了一個有造型的蛋糕 ~希望兩個人都可以工作運越來越高升。

 

 

自從我大嫂嫁到我家來後,我哥就瞬間變為現在大家人稱的 新好男人了替小孩洗澡,換尿布,煮飯,做家事,他好像都會了 ~真是厲害的大嫂 ~~且切蛋糕這個工作,我也就卸職了,改由她們兩幫忙代為服務。辛苦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