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義大利麵,在我還沒有去新竹工作前,最常報到的一家外食店。

這家店價格實在,料多味美。且還有賣素食的說喔。

說到這家店,當初會來這家也是老公推薦的,以前他吃素的時候,還蠻常來報到的。

他帶過很多很多人來這家店,之前他還鬧了一個烏龍事件,他說他帶過她的學妹來這裡吃飯,那一次,老闆好像是上錯了餐點給他學妹,然後重做餐點又粉久,那次老闆就頻頻的道歉。不久後,他又帶另外一個學妹來的時候,老闆就說:小姐,上次真的很不好意思。結果老公馬上就三條線的跟老闆說,老闆,不同人啦。結果~ 老闆以後都不敢再多話了。(~ 還好不是女朋友跟第三者的故事ㄋㄟ)

他的餐點都是現點現作的,所以有時候就是要等很久。配料都很鮮,像他的茄汁就吃的出來有新鮮的番茄去熬煮出來的醬汁。焗飯~都會放在滿滿的起司,吃起來還會牽絲耶~ 我愛 ~我愛。

我最喜歡他的茄汁磨菇燻雞義大利麵 ~ ~ 還有泡菜豬肉焗飯(酸酸辣辣的,夠味道!!)還有去骨雞腿焗飯(老闆,是真的去把雞腿去骨然後用醬料先醃製,現點現烤的)

還有小吋現烤的PIZZA,因為我沒有很愛吃PIZZA,所以我只吃過一次,印象中,還蠻好吃低。

素食的菜單,跟一些小點心都有賣。

他的洋蔥圈~好吃 ~ 但是有一小缺點,吃多了會覺得油膩膩的。

加上40塊,就可以升等為套餐(一杯飲料+一杯濃湯)如需要更換就捕差價,這次我們更換了一個套餐。他的濃湯真的很經典,因為他是一杯一杯現煮的,不是事先煮好一大鍋。人多的時候 ,真的要等有耐心等 ~ ~ ~。

铪粒奶油義大利麵是我今天的主餐,一值在猶豫到底要吃"茄汁磨菇燻雞"好了?還是吃"铪粒義大利麵"好呢?不過,因為前幾天吃到不是很好吃,但是ok的義大利麵fu..

所以今天不選茄汁磨菇燻雞。

很新鮮的海鮮的說喔,且奶油又不會過於油膩膩的,吃完整盤後,只覺得胃口更大開的說ㄚ~更想要吃東西勒。所以我就伸出我的魔手開始恭向老公的焗飯。

登登登,老公的去骨雞腿焗飯,滿滿的起司現烤的說喔。我的都已經吃到一半了,老公的才上來。不過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說喔。拉起來~還會牽絲,燒騰騰。醃製的雞腿肉還是一樣的入味與軟嫩。好吃~好吃。

 

 

這張照片,我好像把老公拍成大頭狗的說喔~不過,不管啦~ 還是幫他放在來。哈哈~很久沒來這裡吃了,這次來發現他還是一樣的美味,好吃。真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