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難的有連續四天的假期的說耶,真是太開心了~ 可是今年過了此連續假期,下半年度可是一天假期都沒有,真是太不開心了。

媽媽家,多了一位小小成員。我看我媽可是每天都開心的要命 ~老人家真的都還蠻疼小孫子的,她每次都說,以前帶我們四個小孩超辛苦的~將來不要幫忙帶小孩,可是當我哥有小朋友時,還不是疼的要命,捨不得給讓保母帶。哈哈~~口是心非

感覺的出來,我還媽蠻期盼,假日時候帶著小孫子跟我哥一家子出去近郊走走。

可是yoyo 還小,不太能跑太遠的地方也擔心他出門會哇哇哭~不乖。 最後發現,其實都是多餘的擔心,他超乖的,不哭鬧,很會睜大眼睛到處看這新世界,就怕漏看了哪個小地方一樣。

 

今天我們就來到大溪走走晃晃囉,先把車放在新闢的停車場,到老街有一小段路,大約10min 就到了。

大約傍晚四點左右才到,人潮還是蠻多的,但我想中午的時候,應該人多到被貼被是擠到被推著走路,光是用想的就不舒服的說勒。YoYo這小傢伙的大眼睛還會盯著我的鏡頭看的說(cute)。

這是晃到超有名氣的,里長嬷碗粿,就來這裡嚐個碗粿囉。

有甜跟鹹兩種口味,我們都叫了鹹的來吃,親愛的說,沒有很好吃,他們台東那裡做的還比較好吃。我呢?因為我這這類的食物沒有很愛,完全是試吃看看的,我倒是覺得還OK這樣,蒜味道是真的很重~ 久久不散阿。

YoYo就睜大眼睛的望著大家,奶奶有餵他吃了小小口。口味愛不愛呢?線在還小無法表達~將來再問看看他好了!!

好撒嬌的表情喔~都沒有人要抱抱。

爺爺馬上抱起來~秀秀一下啦。

 

來這裡其實只是晃晃而已,當作散步,並沒有特別要吃什麼或是買什麼東西,大溪老街現在已經變的超繁華熱鬧的小吃街,大家來這裡我想應該並非是觀賞他多年的古蹟吧~

這條街也並不長,但真的很熱鬧與超多人氣。

 

一家三口的大合照喔

(像我哥?像我大嫂?)

YoYo好可愛呦~真是越看,姑姑越喜歡你耶

 

奶奶抱著,也是笑的超開心的說!!

 

YoYo跟爺爺奶奶的大合照喔!!

 

哈哈,回家時整理照片,發現,有了小朋友後,出門相機的鏡頭真的都只會對著小朋友耶,裡面的照片,全部都是可愛的YoYo !!

YoYo...太可愛的說 !!

後來我們就去原燒吃晚餐,不過相機拍攝的效果都好差,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YoYo今天傍晚四點多出門,一直到了晚上九點才回家,沒有哭哭鬧鬧,對於快要七個月的Baby來說,應該算是很乖的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