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公司的瑜珈運動的時候,發生了一段真是心酸的對話

有個動作是需要側躺的方向,但是是單隻手撐著身體做一些動作。

但是~我的手腕真的很酸,沒有辦法這樣撐著,所以我改用手軸撐著。

老師說:這個動作,瘦的人其實應該比較容易做。

我抬起頭來看老師說:那 ~我是胖子耶,因為我做不起來。

老師說:妳應該是最容易做的同學耶,妳這麼瘦 ~

我看著老師說:我胖 ~~ ~ ~ ~

這時飄來同學的聲音說:比較瘦啦 ~ ~ ~

老師:哈、哈、哈、各位同學維持身材也是很重要的說啦。

(心酸了 ~ ~ ~ ~早上不該吃我的牛渣糖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