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跟我說:妳明明就有在運動,跳肚皮舞之類的,身體怎麼還這麼差啊?這麼容易感冒~

哎呦~ 我怎麼會知道呢?

上週五晚上就開始猛流鼻水了,吃了感冒藥,就是沒有改善,週二的時候,頭整個昏,下午還請假回去睡覺,但是我就是覺得小小感冒,自然會好,不用去理會它的說啦。到了昨天還是一樣的鼻音很重,才終於決定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只是輕微的感冒後來又引起了鼻竇炎。

鼻竇炎是什麼病啊?跟他超不熟的,從來都沒有得過這什麼鬼病的說ㄚ?

今天聽sunny說這是一種很容易常見的病的說啦。

~ 可是我從來都沒有得過病的說??

有人總是說,生病不用去看醫生的說啦,身體自然會有抵抗的能力會痊癒。

可是歲月催人老,人到了一定的年紀的時候,身體還是需要好好的保養的說阿,且重點是當有小病的時候就快去看醫生吧。勉的越來越嚴重了勒。

 

Ps.謝謝SUNNY妳的牛奶餅乾的說阿,等我鼻子通了再吃,再跟妳說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