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勇氣把體重計上的數量給公佈了~

5/22自己無聊站上體重計後,大受打擊的重量‧‧‧‧

嘴巴嚷嚷的要減肥,可是自己的減肥真的是很散漫‧‧‧

早餐中餐晚餐通通正常吃,偶而還是有零食吃,看到cake更是沒有抵抗力的吃!!

不過吃的東西 慢慢有調整‧‧叫我不要吃,真的很難耶。

尤其正餐,我一定要吃熱的東西,叫我吃蘋果或是沙拉當正餐,真的不可能。

我的早餐開始慢慢的戒掉巧克力鬆餅+中冰奶。

剛剛開始好不習慣,偶而還是有買來當早餐,但是數量已經從每天變成偶而

現在的早餐都是,7-1139元組合早餐,我超愛現在桂格出的燕麥片,現在由當紅的阮經天代言廣告。39元、飲料是固定的燕麥片或是牛奶燕麥片,搭配的東西,就是看7-11當下的活動,有時是麵包有時是御飯糰,我必較喜歡御飯糰。因為比較划算~有時原價都是50元了,還特價39耶。超划算低。7-11的麵包真的不是我的愛~ ~

恩,還慢慢戒掉喝冰飲料的習慣,糖份阿~ 不過周六的晚上,就會放縱自己來杯冷飲。半糖~去冰。(壞老公~都是你帶給我這個壞習慣)

現在年紀大了,要減肥如果光是靠飲食真的是減不下來吧,熱量減少,感覺身體的基本代謝率會變慢,血液的循環更差,要瘦感覺真的更難~

運重+飲食的減少 ,兩個月了,才瘦下了 兩公斤 ,一個月 一公斤 ,好慢的說喔(52-à50)

不過減肥是一條漫長的不歸路,昨天看到體重計的數字掉到49.7… ~真的是太開心了,可是一開心,嘴巴又馬上開始癢了,想要吃東西。

沒有克制力的傢伙,晚上出門時又買了一杯話梅檸檬汁~ (久違了,我的話梅檸檬汁)

~喝了好有罪惡感,但是又好滿足的說喔。

馬上拍照留下紀念,警惕自己。

減肥是辛苦事,但是維持著身材我覺得更是難上加難的一件事阿 !!!

 

加油 ~加油~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