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的魯媽媽好像是非常有名的擺夷菜,我看網路上大家都超推薦這家低,且還有很多的名人都來採訪過,我們也來這裡晚餐吧。SUNNY有交代,人很多要先打電話訂位喔。沒想到店裏的小姐說:只有先登記名字,無法預定時間,來到現場可以優先排位而已。哇塞~好熱的店。

人家拍照都是拍這整棟的建築,老公有興趣拍的只是:地標的高度。

這價位真的都不便宜,老公說原本以為我看到價格後,我會要掉頭走出去了。但是因為難得大老遠跑來這哩,有很多人推薦這家好吃。只好犧牲我的小孩來滿足我們的五臟六腑。可是~真的好貴ㄚ !!

店家招待的熱茶

景灑很特別的一道菜名,我覺得還蠻像泰國菜的辣炒豬肉 。絞肉拌的很多的香料拌炒…辣辣的口感,愛吃辣的我 當然是愛的不得了。

吃法是用高山的高麗菜包著這肉一起吃低。有點像蝦鬆的吃法,可是蝦鬆是萵苣,清清脆脆的口感;這個用高山的高麗菜,我們覺得高麗菜好厚喔 ~咬的嘴巴有點ㄦ累,但是算還蠻好吃的說呦。

親愛著正要享用這美食~ 味道如何呢

 

好吃的不得了 ~ Enjoy的表情(但,是不是演戲的呢?不知道囉)

很特別的包料魚,最貴的就是這道菜了說啦。魚肚塞著很多的香料,然後用綿繩綁著去炸到很酥很酥,店家會附上剪刀,讓我們用剪得來吃。剛開始老公說幹嘛要用剪刀,用快子挖來吃就好了ㄚ。結果最後發現還是用剪刀比較好用,外皮好酥喔,用筷子不好用。用剪的比較方便。這道菜真的好好吃的說喔,裡面肉質嫩,外面皮酥,伴著香料吃,好吃、好吃、好滿足喔。

高山的高麗菜,恩~做法不一樣,口感真的就不一樣。這種的煮法,讓我們覺得高山的高麗菜好像很難吃的說耶。軟軟的口感,不脆,沒甜味。


這當歸雞湯,真的是太難拍出好喝的樣子,可是真的好好吃的說喔。這湯裡還有一些其他我不認識的藥材,口味是屬於清淡的口味,跟一般吃到的當歸麵線的那種當歸味道完全不一樣。就是好好喝 ~~~

這麼多的菜,我們兩個人也都喀光了,知道這菜有多好吃了說吧!滿足的晚餐,滿足的夜晚,我們就來去最高的小星區囉。

 

朦朧的夜晚,開始飄雨了~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回房間去休息了。期待了明天的羊妹妹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