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們主要鎖定的活動目標是:羊妹妹脫衣秀。

當我們到達青青草原時,很開心的看到了這一大羣的羊妹妹,超High結果後來才發現,我們已經錯過了,牧羊犬趕羊下山這段精彩秀了~ ~ ~ ~

 

因為現在是暑假,所以週一也有羊妹妹的脫衣秀,早上、下午各一場show..這裡養的羊真的很多。他準備要開始拔他的衣服了 ~(可憐的羊就這樣無法掙脫的作垂死的掙扎)

速度超快滴,覺得沒有三分鐘的時間,這羊毛已經被他脫光光了~

羊妹妹害羞的想要逃離現場,可惜跑不掉,馬上就被抓住了。

 

羊妹妹脫衣秀完了之後,就有兩個牛仔鞭策著鞭子,會發出ㄉㄧㄚ的響著,這需要花很大的力氣才打的出來的聲音,然後請現場的來賓,蒙著眼睛,手拿氣球,讓牛仔剛好鞭打到這氣球。請出來者有獎品可以拿的說喔,可是這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在拿禮物(羊奶糖),為了羊奶羊好像玩太大了說呦~ 不過,後來發現這其實是用針偷偷的把氣球刺破的說啦。

天空的顏色很灰,相機拍的粉黑暗的說~ 但還是可以看到現場真的很多人。

 

 

看完羊妹妹秀,此時天空竟然‧‧滴滴答答的下起雨‧‧且是慢慢的加大雨滴後來真的是超大雨的,大到一定要躲雨。(最好是我下下週的員工旅遊,給我來各颱風下雨看看好了啦 ~~~~~)

現在七月天還看的到這有點紅的棲葉,霧茫茫的,很涼爽的天氣呦~

我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衝上合歡山上的松雪樓,今年六月才開幕,『離天空最近的午茶區』這名詞深深的著迷著我。清境就下雨了,那合歡山緯度更高,應該也下雨吧。等到這裡終於雨停了,決定~上山去好了,開了20分鐘左右的車後,開始傾盆大雨,雨刷怎麼刷好像都看不清前面的路,我們只好放棄上山去了。這樣的天氣上去,我想要拍霧,也都布可能了,所以還是下山好了。越往下走,天氣真的就開始越好放晴。天意~ 天意 
 

下山之後,就去吃了埔里超有名的『李仔哥控肉飯』,我們點了,控肉飯、排骨飯、一碗湯,控肉還不錯吃,可是這樣一碗要60塊,有點小貴,只有一塊控肉。不得不特別說一下,山下真的好熱,還是山上涼爽。

因為山上吃高麗菜的感覺沒有很好,所以只買了一顆高麗菜回來(一斤25),這顆要120塊。

 

因為回來的還挺早的,所以今天的晚餐就自己煮,原來高麗菜是因為做法不同,所以吃起來的感覺就很不同,自己炒的高麗菜就覺得好好吃的說喔,很脆的高麗菜耶~yummy

快樂的時光總是這樣過的快,兩天一夜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好想再出門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