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拉克颱風突然的襲台,讓昨天的出貨變的一團亂。原本預計週五出貨的東西,都泡湯了。

突然得到的Long weekend 原本應該是超級開心的,但是卻因為很趕著出一批貨,所以週六的早上勞師動眾的跨四個部門的人竟然要去公司加班。

原本就想要認命照這樣的計畫進行,所以昨天就有請業務通知代理商去通知他們的指定保稅卡車區,週一要注意這票貨…可是業務他大概不想太早通知代理商讓客戶知道有可能遇上這樣的天災而造成無法出貨的事情,所以才在確定的今天才打電話通知,得到的答案卻是:新加坡週一國定假日的說耶,加班要付加班費,可是週一突然的通知怎麼安排人家加班呢?。~那這樣前端的加班不是白費了嗎 ?真是~~~有夠令人噴血得答案。目前一切都是未知數,不知道,等業務跟代理商怎麼商談!?

 

 

 

謝謝佩琦準新人載我ㄧ起去costco購買颱風的儲備糧食,也感謝Kelly與小王好心的載我回家的說啦。

哈哈~ 這是Long weekend前,我在costco買的我與親愛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