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生日,原本是想要打算過二人世界,跟姐姐的生日餐就晚些日子再吃。

可是,老公不打算帶我出門去playing….……算了。

跟姐姐約吃飯好了,然後再去大江皮舞的比賽。

上網找了一家評價都頗受好評的,梵谷藝術餐館。

在住宅區中唯一很矚目的一家店。

在入門口的地方,地板上也特別的做了裝飾~

大門~

 

 

室內佈置的很寬敞跟舒適,老闆也很花心思的佈置 ~

這裏有兩層樓,今天來客滿的說~生意真好~還好有事先訂位。

 

 

一般簡餐店都是都用的檸檬水~

老公的山藥排骨清湯,真是鮮甜的好喝。

我的玉米濃湯,濃濃的奶油香味~好喝。

餐前的雜糧麵包,真是好吃,這不是硬的雜糧麵包,是軟的喔~且吃起來真的是雜糧自然的甜味,真是好吃好吃。

老公的套餐多一樣這個餐前菜,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不過據他說好吃。

姐姐的奶油蛤莉義大利麵,上菜時真是嚇我一大跳,好大盤喔~。

蛤莉很鮮甜,義大利麵有彈性QQ的好吃。

姐夫的菲力牛排,七分熟,真的是軟嫩的好吃,姊夫說,根本不用用力刀切,因為真的很軟很嫩,輕輕一劃刀就已經切斷了牛肉,軟嫩多汁的牛肉,好吃。店家很貼心的還給了黑胡椒與蘑菇兩種醬料使用。

我的炭烤雞腿番茄義大利麵,碳烤雞腿~ 嫩嫩嫩。

蕃茄是用新鮮番茄現煮的醬汁,不會過酸,沾上麵條一起食用,真是美食的好吃,一整個就是很對我的胃。

老公的摩洛哥烤雞腿飯。

老闆很用心的先把飯用特別的香料炒過,然後包在雞腿裡面,在整個拿去烘烤…使整個烤雞腿的香料也都進去飯裡的味道了。不愧是主廚推薦~好吃

 

最後的甜點就是草莓慕思蛋糕,新鮮的蛋糕,好吃。

 

這家店的東西通通都很好吃,下次再來CP值很高,地方也蠻寬敞,真的是聚會喝茶的好所在喔。因為姐姐帶的一大一小的也不太方便吃很久,所以吃完後就解散了。我跟老公就去了大江看專業組的肚皮舞比賽。Joe真的是很厲害的舞者,肌肉真是分解動的徹底,佩服。

因為我很專心在看表演,老公說,當Joe在表演的時候,有位小朋友對媽媽說:媽媽不要看了,很難看耶。硬是要拉著媽媽走。可是媽媽叫小朋友:不要吵啦。然後還是很專心的呆在原地看表演。連自己的小孩都不顧了,就只是很專心的在看Joe的表演~法老的魅力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