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理週期一向都是很準時的,28天準時報到,這個月竟然沒有準時來報到?

沒來的隔天早上,我就已經使用了大嫂給的驗孕棒,可是出現一條線~才遲來一天,不管怎麼驗都不準吧?(後來老公還發現 ~驗孕棒過期了‧‧哈哈這也是大嫂的大嫂傳承給她低~她再傳承給我低~應該再忍個三天再使用,說不定就會出現兩條線了 ,不用再浪費驗孕棒的錢)

 

等待小紅報到的過程是最討厭的,遲來的第四天,星期六上完肚皮舞課後,馬上衝去大樹藥局買兩個驗孕棒 ~ 雖然覺得有點ㄦ浪費錢,可是總擔心買一個使用,會使用到那百分之零點幾不準的的時候。

Surprise …………………..出現了。竟然出現了…………..兩條線。雖然第二條是有點ㄦ淡淡的顏色,但是這樣的跡象好像說明著:中獎、中獎囉

 

耐著性子<等待的日子,真的總是很漫長的說ㄋㄟ>,再隔著兩天,當天一大早用第一次的尿尿來驗孕,應該總是準的吧。果真‧‧‧‧‧明顯的第二條線

馬上跟老公說:恭喜你要當爸爸了

 

真想馬上跟大家説好消息,可是礙於台灣三個月的習俗,無法這麼早公佈,我想前三個月無法公佈,是因為對於孕婦而言是比較危險的期間,所以還是不要這麼早宣佈,等穩定後再公佈 ~ 太開心了,我撐過三個月囉。

第一時間就馬上跟我媽說這個好消息,我媽真的好開心喔~ 她比中了大樂透還要開心的說呦 ~!!

很感謝這三個月,我的寶寶對我很好,沒有讓我有害喜的現象,但是.....頻尿的嚴重。晚上不是兩個小時就是三小時,定時會起來尿尿一次。懷孕多久 我就多久都沒有睡好了,每天掛著不清醒的腦袋上班中。大家說孕婦腦袋會變笨,反應會變慢?ㄚ~ 當然哩‧‧‧每天都沒睡飽的狀態下,當然會反應笨笨的慢慢的‧‧。不過這些都是甜蜜的負擔囉 ~期待著小BABY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