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 我要起床尿尿囉‧‧‧‧

叫了五次,老公都沒有反應。

因為老公被我昏倒嚇到,他說:既使晚上要起床廁所都要叫他醒來,以免的五分鐘都沒有回來的現象。

昨天晚上,呼喊了五次都沒有回應。

他,真的是太累了‧‧‧‧

 

這禮拜開始上班,因為他堅持不住在新竹了。

上班的時候,先載我去新竹上班,他再回中壢上班。

下班的時候,他再衝去新竹接我,再回來埔心。

吃完晚餐後,他再去學校做實驗。超級辛苦的路程。

 

一直陷入很矛盾,到底要工作好?還是一口氣把工作辭掉好?

身體面考量,當然是希望可以再多多休息,畢竟還沒有恢復。

可是陷入經濟面的思量,就又會覺得錢很重要。

每天這樣的來來回回,老公又超辛苦的,時間被我卡死之外,每天又辛苦來回奔波,不知道這幾天嚴重的過敏 ,是不是因為太累了呢?自己也覺得心裡的壓力很大。

 

~ 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