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w + 4 上週六的晚上,在看電視的時候,突然覺得肚子有人在踢‧‧‧‧‧‧

輕輕的踢 不痛 肚子內部在動的感覺,但是還不到肚皮會被踢到隆起。

我想這是胎動吧?

 

這幾天都有感覺到小A仔不時的胎動。好奇妙喔  ~ ~好好玩 !!

 

21w + 2 週五的晚上10點多在看電視時,小A仔不時的就用力踢了好幾下,肚皮除了內部自己有感覺之外,還可以感覺到肚皮因為他的踢動而有輕微的隆起感。馬上叫大A仔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體驗一下胎動的感覺。

Asper 體驗到小A仔的胎動,超開心了,更真實的感覺到小A仔真真實實的存在著。

 

不時,我們就會對著寶寶說說話,或是描述我們正要做的活動是什麼。

我們去上班的時候,跟他說:我們現在要去新竹上班了喔,小A仔正在搭車喔。

我們要出去吃飯時,跟小A仔說:我們現在正要吃什麼好吃的美食喔。

昨天 去看宛之秋1212慶週年~三週年經典舞碼回顧公演,當看到誰上台表的時候,我會心理面跟小A仔說,這是小穎姐姐,像埃及豔后,跳舞很棒吧‧‧‧這是儀君姐姐,她變成澎澎頭姐姐了說耶‧‧‧在心理跟他描述眼前所看到所有一切的表演。他好像也懂著似的,跟他說這是誰,這是誰‧‧的時候,他都會踢踢我的肚子反應著,好像他也很開心。

 

昨天深深體會到,還好他是小A仔,他不是小小T

因為老公對於BABY的保護真是呵護至極。肚皮舞是現場的表演,所以音樂會放的比較大聲點,但是還是在一般人可以接受的範圍,但是Asper卻很擔心,這麼大聲的音樂會震壞了我的小A仔,硬是要把他的大外套蓋在我的肚子上,說是要保護小A仔。>_<”””””

小男生都這麼保護了,那如果是小妹妹的話,可能我每天都見不到我老公跟女兒了,因為他可能帶著女兒私奔去了,不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