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小A仔真的是超好玩滴。

今天下午我就先跟小A仔說:今天有下午茶喔,有好吃的肉包,還有好喝的魚丸湯喔,今天可以吃到好吃的美食。

公司的下午茶時間到,拿了肉包跟石家魚丸湯回位子之後,就感覺到小A仔也高興的胎動著,踢了我幾下 ~好像就是表達他的開心(出生後 我想他應該也是很愛吃的寶寶吧,因為媽媽是愛吃鬼)

咬了幾口肉包之後,問他好不好吃阿?

他也開心的踢了我幾下,表達他的好吃,好吃

吃完了超級大的大肉包後,他就非常開心的極揮舞著他的手腳‧‧‧心滿意足的樣子。肚子一陣的胎動‧‧‧

 

很奇妙的感覺耶,他的活動力越來越旺盛了說。

我可以越來越真實的感覺他的活動時間或是睡覺時間,這樣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