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妊娠糖尿病

診斷方式是先喝50g 糖水,喝完後一個小時再抽血。看你血糖有沒有在140以上,如果在140以上,就必須進一步接受100g葡萄糖耐受測驗。測驗方式如下:找一天去驗空腹血100c.c.的糖水一小時、二小時、三小時分別測血糖〉如果四次有兩次超過理想值,就是妊娠糖尿病。重點是測量媽媽可以正常的代謝糖分嗎?避免生產的困難度與生出巨嬰寶寶

 

 

這次體檢的結果:

體重:60KG。小A仔的體重:1124KG

這次的體重又是直接一路飆,真的是讓人沮喪,一個月又是3公斤的紀錄。

我問親愛的說:我有吃很多嗎?他看的我:猛點頭的說有。

有嗎?有嗎?有嗎?

吃的是比沒有懷孕前的分量多一些,沒有克制自己讓餓肚子,都是讓肚肚吃的飽飽的狀態。可是,我都沒有吃宵夜的說啊?體重怎麼會暴增的這麼快~~~>_<””真難過………

 

這次的產檢就必須要喝這50g的糖水,真是超噁心的說哩。

五包糖粉泡成一杯水,共要喝兩杯。喝完後一個小時再抽血。

可是,沒想到,我竟然沒過的說ㄋㄟ~~~下週要去喝100g葡萄糖水,抽四次的血。 …My god…有夠噁心的,且這週還要控制飲食不可以吃糖份類的東西>_<"

這次是需要自費的,300元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