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例行性的產檢。

體重:61.1KG

A仔的重量:1779


醫生都是用頭圍跟肚圍的大小,交叉比對後,預估小A仔的重量。

 

 

這次醫生還是幫我們照了4D的照片,可能是因為我的氧水量很多,所以醫生說用4D照的話,可以照到很清楚。

A仔原本是面向我的右邊,但是我的左邊水量比較多,所以左邊照的會比較清楚,為了想要看清楚他,醫生就輕輕的搖搖他,然後叫我側躺著,果然,小A仔就翻身了,清楚的看到他可愛的模樣囉。

我跟老公說:他長的好成熟喔。他長的比較像我,不太像你的說耶。

老公也說:對阿,他也覺得比較不像他。

我跟醫生說:醫生,他看起來好像比較老熟的樣子ㄋㄟ。

醫生說:他長的很清秀的說ㄋㄟ。

最後我跟老公的結論是說:這個BABY長的好像小宥宥喔~ ~ 還真的挺像的說ㄋㄟ。

 

這次還可以看糖水的檢測報告值,四次均低於標準值,所以PASS 過關,沒有糖尿病的問題,但是‧‧,BABY還是大過於他的週數兩週大,所以我仍需控制我的飲食,以免寶寶過大。

 

有紀錄飲食開始,我發現其實我自己真的是有變愛吃且愛吃甜的跡象,只是自己好像都沒有自覺,好吧,小A仔過大真的是我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