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小宥宥越來越可愛了,越長大他也越來越會認人,超黏阿嬤的,不過他也會看時段知道要去黏誰,誰可以帶他出去玩,不過主要只會黏,爸爸媽媽還有阿公阿嬤而已。最近他學會了挺多詞彙的。

問他你幾歲,他會用手跟你比一歲(阿嬤在教他比兩歲)
跟他說BYE BYE ,他會跟你KISS BYE…最近學會用手掰掰囉~

跟他說謝謝,他會點點頭的跟你說謝謝

跟他說小狗,他會回答你:旺旺

跟他說喵喵,他會跟著說:喵喵

跟他說馬ㄍㄡㄍㄡ,他會跟著回答說:ㄍㄡ、ㄍㄡ

跟他說姑姑,他會跟著說:姑姑

 

哈哈,他會叫姑姑~ 可愛、可愛。

 

可以跟小宥宥玩,但是他不太願意給我們抱,這週回家吃完晚餐之後,跟他說,我們要去散步囉,小宥宥要不要一起去?

剛剛開始他還害羞的一直抱著他的棉被,不要去。

後來真的要出門去,沒想到他竟然就跟著我跟老公來了,還自己伸出他的小手給我們兩個牽,真是個驚喜,好~可愛喔!!!!!!

就這樣牽著他去我家隔壁的頂好,裡面因為道路比較小,所以我放手讓老公一個人牽著他,沒想到他還會反頭過來抓著我的手,他就是要兩個人一起牽著他!!

真是可愛的小傢伙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