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都是溼溼冷冷的天氣,這天還是依照我們的計畫來到了宜蘭,還是下大雨的說~ 沒有辦法。

不過,可以出遠門還是很開心拉‧‧‧‧

將近中午才從中壢出門 ,還好路途都不塞車,將近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就到了宜蘭。

下雨天,所以只到了新月廣場晃晃,一個下午就泡在這裡走走晃晃~ 不過孕婦真的無法走很久,累ㄚ ~ ~ ~。

原本想要再去吃北門蒜味肉羹+好喝的綠豆湯牛奶當晚餐~

可是老公一直說他擔心很多人,店面又很小,擔心孕婦的我會有危險~所以堅持想要在新月廣場內解決我們的晚餐。

恩,那就挑選了~古拉爵義式餐廳。因為之前俞瑾一直推薦這間店好吃~。

恩,這裡的餐點果然真的不錯吃,海鮮類的東西都很新鮮。

我們點了一份套餐,一份單點。套餐,有加濃湯跟甜點 ~

我們點了酥皮玉米濃湯~結果濃湯太好喝了,喝到最後~我都忘了給我老公喝~

最後他才問我:妳喝完了喔?

我說:對阿。

就看見他嘟著嘴說:阿~ 妳都沒有留給我喝喔?

‧‧‧‧‧‧我忘記了ㄋㄟ‧‧‧

<小A仔說好好喝喔,所以我通通都給他喝了說啦‧‧‧>


 

孕婦容易累了~所以這天早早我們就回去民宿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