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媽媽教室的時候,答應一個助產士要定期做產球運動,來協助她的研究計畫。之後只有去過一次,就一直翹課了,今天是第二次的報到,大概40分鐘的運動過後,兩點半左右而已。

 

老公竟然說:那我們來去喝下午茶。《哇‧‧‧真好,真好。》

所以我們就跑去買了兩人份的下午茶。

老公的:焦糖碎片可可星冰樂。『趁老公去買MISTER DOUNT 時,偷偷喝了好幾口,好好喝喔。』

 

老公買星冰樂的贈品,我的飲料:玫瑰香堤茶拿鐵 「因為7-11集點的買一送一」還蠻好喝的~玫瑰的香味很香。老公說很好喝,我卻覺得唯一的缺點是,我明明叫半糖了,可是我覺得還是好甜喔。

蜜香波提甜甜圈,我最喜歡這個甜甜圈了,脆脆甜甜的好好ㄔㄛ。

老公的紅豆波提,裡面有包著綿綿密密的紅豆密,也是一樣的好吃,可是我比較喜歡我的波提圈。

 

我們買小星的飲料,打算去Miser Dount 的午茶區吃午茶。但是沒有書報雜誌區,且位置沒有很好,根本無法久待。

所以~很快的就結束午茶了,就再買幾個甜甜圈回家帶回娘家給小宥宥吃囉~。

 

要好好的珍惜享受這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等A仔出生後,可能就沒辦法這麼悠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