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跟醫院說要母嬰同室,但是從倒數十天開始,白天的時間我大多都是把寶寶推進來房間跟A仔相處,了解他的習性與習慣,學習開要怎麼哄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跌倒嚇到A仔,讓A仔非常的沒有安全感,非常喜歡人家抱他、哄他、非常非常需要人家在他的身旁陪著他。

睡著了,躡手躡腳的要放下床,一放就會醒來哭,或是哄的哄著睡著了,可是睡不到五分鐘就醒來哭‧‧不然就是睡著了,可是突然就像是被嚇到一下,抖了一下‧‧

每每看到A仔這樣子,真的好難過,他很難入睡、熟睡,好心疼‧‧‧

 

這裡的小姐說我的兒子回去會不太好帶喔~ ~ ~

曾經看過小姐餵完ㄋㄟㄋㄟ,哄他入睡,哄了一個多小時,他都還在哭‧‧‧

他眼睛看起來就快要瞇成一條線了,可是卻遲遲的不肯閉上眼睛,讓小姐哄他一個小時,就是還在哭‧‧‧抱回房間,可能因為哭太累了,所以哄一下他就睡了。

 

平常不論是老公或是我要哄他入睡也要花到兩小時左右‧‧‧‧‧

好不容易哄他入睡了,放在床上軟綿綿的被上,讓他感覺是有人抱抱吧。

看著A仔,好開心的說ㄚ ~ ~ ~A仔仔一起入睡熟睡吧,媽媽在旁邊陪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