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仔在滿44天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可以逗笑他。雖然不是每次都成功啦~但是看他的模樣,好像已經開始似懂非懂的了解人家在跟他玩 ~他也覺得很開心~最開始是外婆叫他說:你叫陳睿騏,叫小A仔仔。讓他認識他的名字。後來我每次跟他說,你叫陳睿騏,叫小A仔仔,他就會開心的跟著你回應~好像了解是人家在叫他的名字。有時候餵完ㄋㄟㄋㄟ,他也會對著妳露出很開心的笑容。 他也很喜歡洗澡 ,因為每次舅舅幫他洗澡時,他都會望著他的舅舅傻傻的笑~((不要這樣就愛上舅舅了呦~)。

 

 

這天,我叫老公念故事書給他聽聽。

A仔在我肚子裡的時候,爸爸每次念故事書給他聽,他都會有胎動。

好像很開心爸爸唸書給他聽,這件事情說給同事聽,同事開玩笑說:那是叫爸爸安靜啦,說我想要睡覺了‧‧‧‧哈哈

結果A仔也很聰明的知道爸爸的聲音在後面。


 

A仔很努力的把頭往後仰瞧爸爸念故事書給他聽‧‧‧他應該很愛爸爸的聲音吧((還有未見過本人只聽過爸爸聲音的小姐,以為爸爸是廣播主持人ㄋㄟ))。


Asper爸爸說要教他吐舌頭這麼遊戲~ 兩父子就這麼相望笑笑~ ~



不知道是什麼習俗,說小朋友小的時候不要親他,不然小朋友會不順利~所以老公就只有望著兒子嘟著嘴巴給他飛飛吻,小睿騏也就這麼收到愛的親親笑的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