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A仔後,沒有一天是睡到自然醒的。自然醒這三個字離我生活好遙遠。

A仔的作息偏偏又是日夜顛倒型的,每天晚上我都陪他奮戰,白天的時候跟著他一起睡覺。既使白天讓他少睡覺,他晚上還是一樣的難以入眠?還好現仍是產假期間,白天回媽媽家補眠。到底應該要怎麼樣可以讓寶寶睡晚上睡好眠呢?

 

雖然現在的睡眠嚴重不足很辛苦,可是每次望著A仔都覺得好幸福喔

把小小的他抱在手上時,讓他趴在胸前安撫他的時候,都覺得好幸福‧‧‧

很珍惜  現在他仍是小小的時光,將來等他長大了,他才不跟妳ㄋㄟ~~~   

恩,不滿兩個的他,看起來好像有四個月的大喔~~抱起來真的很有份量ㄋㄟ~~~

可是他哭不停的時候,真的還蠻惡魔的說。

自覺自己的休養還算挺好,既使不管在多想要睡覺的狀況下安撫他,從來沒有兇過他。

希望自己上班後也可以仍然保有這樣的修養帶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