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A仔又是五點多就已經起床,睜大眼睛了~跟他玩的很久之後,想說讓他趴著,從不同的角度來看看這花花世界。

 

 

A仔好像也喜歡從這角度看世界,眼睛笑的都不見了。

他已經會開始吃自己的手手和喜歡舔東西,我讓他趴在我胸前抱著他時,他都會亂舔我的衣服,所以他應該也是很想要嘗試去舔這被子的味道吧~。

 

雖然說喝母奶的寶寶,大便的次數就會變的很不規則,也有人的寶寶是十多天沒有大便,但是都會有排氣,這都是正常的現象。雖然知道這道理,但是做媽媽的我還是不放心,A仔仔終於在第八天的今天大便了,不然我就真的要再帶a仔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