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仔竟然會地方睡覺?

A仔還沒有滿三個月的說耶,

老公去印度參加會議三天,所以打算回娘家住幾天。

沒想到第一天的晚上就已經不行了‧‧‧

九點多請娘先幫我帶著A仔,我要製作他明天的便當‧‧

沒多久就聽到我娘抱著A仔上來說:他可能覺得不是媽媽抱的他,味道不一樣,所以哭的很大聲‧‧‧‧((A仔真的是極致用力的大哭‧‧‧))

我就抱起來哄,可是左抱右抱,他都哭的很大聲且是很淒厲的大哭‧‧‧

雖然我們在埔心家時,晚上他也會無原因的大哭,但是都沒有哭的這麼兇…

抱著他走上走下都一樣,最後媽媽跟爸爸問我說:他是不是認地方?

恩‧‧‧‧我覺得好像是的說耶。

馬上就請我哥火速的送我回埔心‧‧

回到家後,馬上就平靜了‧‧‧‧

抱著哄一會就睡著了‧‧‧

白天明明就是一樣待在阿婆的家,由阿婆照顧你‧‧‧

親愛的小A仔,你是會不同的時間就待在不同的地方嗎?還是會認地方的味道不一樣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