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帶A仔去看了好幾次醫生,但是這還是他第一次真的發燒且吃了退燒藥…

(我是非常不主張讓小朋友吃退燒藥的人…)

A仔只要有一點點感冒的跡象咳嗽、流鼻涕,就會帶去看醫生。

第一次抽鼻涕的時候,看著他哇哇大哭…結果我的眼淚也就跟著掉下來。

心好痛喔…這麼小就被這樣折磨著。

最近也是因為天氣多變化,加上哥哥家全部都感冒,A仔要不被傳染也真的很難。

不過他的抗體也還不錯,跡象也都只有咳嗽、流鼻水。

活動力都沒有減弱,這樣就不用太擔心了。

可是可能是在醫院候診的時候,被其他的病毒入侵,才有發高燒這個病狀出現。

周六的晚上…突然覺得有點ㄦㄏㄤㄏㄤ的…量體溫都在37度多左右,幫他洗了好幾次的熱水澡,希望可以控制的住…

半夜時 體溫有降下 恢復36度左右…一整晚幾乎都沒有睡覺,只擔心會突然發高燒。

凌晨六點多,還是37度左右…

老公說叫我七點再量看看。如果沒有退燒,就給他吃退燒藥。

因為太累了,就這樣抱著A仔一起睡著了…醒來時…已經七點半多了…

一摸…發燒了體溫(媽媽的直覺都是會很準的)。果真…38度多…老公充滿滿滿滿滿父愛式的說話模式又出現了…(拜託…兒子是我生了,他發燒,我會不心疼嗎?有必要這樣過度的反應嗎…)

吃了醫生開的備用發燒藥,一個小時後仍沒有退燒,所以就又去看了醫生…。

只是炳坤醫院好醫生 周日早上不看診,所以就跑去文化看診…

這個醫生給的藥真的是傻眼…給的藥粉量是跟大人一樣多的份量…

一個未滿六個月的BABY…怎麼可能吃掉跟大人一樣多份量的藥粉量呢?

所以沒有吃藥粉,只有吃了退燒藥水。

欣慰的是A仔雖然感冒,但是他的活動力都還OK….

最讓人擔心的是感冒了,且活動力又差,這樣真的才需要擔心…。

 

A仔寶貝,你是母奶寶寶耶~要健健康康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