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粗心的我,以為小姐每次看診的時候都會跟妳說該要打哪些針,哪些是自費,哪些健保付,所以都以為該打的預防針都有打了。

直到跟小猴媽媽相約見面去他們家玩玩具時~她問我是不是有漏打:肺炎鏈球菌?我還一直說有回家再次確認寶寶手冊粗心的我們竟然讓A仔漏打了這針。隔天很生氣的就打電話去問醫院的小姐說:口服輪狀病毒是自費的,我們都有打了,那一定是小姐你們沒有問,所以我們就才沒有打。為什麼在沒有在該打的時段沒有問我們是否要接受這肺炎鏈球菌疫苗呢?吼~~一整個火,小姐也只能淡淡的說:不好意思,那應該是我們小姐漏問了,滿七個月了,也可以接受疫苗,只需要打三針。真是氣死人了……。

所以這週日就是補了這一針,可是真的很生氣的說耶。

更氣人的事情是,竟然等了兩個小時

九點提早去掛號 一點效果都沒有 反而等的更久....真是一整個火。

小姐竟然漏問這麼重要的一針,然後我自己也這麼粗心的沒有留意到。

很生氣小姐的粗心,但是也要責備自己當媽媽了也還這麼的不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紀錄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